中文索引: 一個字 | 二個字(1) | 二個字(2) | 二個字(3) | 三個字 | 四個字 | 五個字或更多    [我要新增]
英文索引: A | B | C | D | E | F | G | H | I | J | K | L | M | N | O | P | Q | R | S | T | U | V | W | X | Y | Z

好見證


   ★新增本分類經文★

顯示英文經文

工具 經文 適合度
詩篇 34:8 - 9
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他是美善;投靠他的人有福了! 耶和華的聖民哪,你們當敬畏他,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。
7
詩篇 35:28
我的舌頭要終日論說你的公義,時常讚美你。
7
以賽亞書 44:8
你們不要恐懼,也不要害怕。我豈不是從上古就說明指示你們嗎?並且你們是我的見證!除我以外,豈有真神嗎?誠然沒有磐石,我不知道一個!
7
馬太福音 5:14 - 16
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。 人點燈,不放在斗底下,是放在燈臺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」
7
馬太福音 24:14
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」
7
路加福音 8:38 - 39
鬼所離開的那人懇求和耶穌同在;耶穌卻打發他回去,說: 「你回家去,傳說神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。」他就去,滿城裡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。
7
路加福音 16:27 - 28
財主說:『我祖啊!既是這樣,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; 因為我還有五個弟兄,他可以對他們作見證,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。』
7
路加福音 21:12 - 13
但這一切的事以先,人要下手拿住你們,逼迫你們,把你們交給會堂,並且收在監裡,又為我的名拉你們到君王諸侯面前。 但這些事終必為你們的見證。
7
路加福音 24:44 - 48
耶穌對他們說:「這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之時所告訴你們的話說:摩西的律法、先知的書,和詩篇上所記的,凡指著我的話都必須應驗。」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,使他們能明白聖經, 又對他們說:「照經上所寫的,基督必受害,第三日從死裡復活,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、赦罪的道,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。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。
7
約翰福音 4:39
那城裡有好些撒瑪利亞人信了耶穌,因為那婦人作見證說:「他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。」
7
約翰福音 5:36 - 40
但我有比約翰更大的見證;因為父交給我要我成就的事,就是我所作的事,這便見證我是父所差來的。 差我來的父也為我作過見證。你們從來沒有聽見他的聲音,也沒有看見他的形像。 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;因為他所差來的,你們不信。 你們查考聖經(或作:應當查考聖經)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;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 然而,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。
7
約翰福音 18:37
彼拉多就對他說:「這樣,你是王嗎?」耶穌回答說:「你說我是王。我為此而生,也為此來到世間,特為給真理作見證。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。」
7
約翰福音 19:34 - 37
惟有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,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。 看見這事的那人就作見證,他的見證也是真的,並且他知道自己所說的是真的,叫你們也可以信。 這些事成了,為要應驗經上的話說:「他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。」 經上又有一句說:「他們要仰望自己所扎的人。」
7
使徒行傳 1:21 - 22
所以,主耶穌在我們中間始終出入的時候, 就是從約翰施洗起,直到主離開我們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,必須從那常與我們作伴的人中立一位與我們同作耶穌復活的見證。」
7
使徒行傳 2:4 - 11
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,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。 那時,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,住在耶路撒冷。 這聲音一響,眾人都來聚集,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,就甚納悶; 都驚訝希奇說:「看哪,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? 我們各人,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? 我們帕提亞人、瑪代人、以攔人,和住在米所波大米、猶太、加帕多家、本都、亞西亞、 弗呂家、旁非利亞、埃及的人,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,從羅馬來的客旅中,或是猶太人,或是進猶太教的人,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,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,講說神的大作為。」
7
使徒行傳 4:33
使徒大有能力,見證主耶穌復活;眾人也都蒙大恩。
7
使徒行傳 4:18 - 20
於是叫了他們來,禁止他們總不可奉耶穌的名講論教訓人。 彼得、約翰說:「聽從你們,不聽從神,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,你們自己酌量吧! 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,不能不說。」
7
使徒行傳 13:30 - 31
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。 那從加利利同他上耶路撒冷的人多日看見他,這些人如今在民間是他的見證。
7
羅馬書 10:9 - 10
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 因為人心裡相信,就可以稱義;口裡承認,就可以得救。
7
哥林多前書 15:3 - 15
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:第一,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,為我們的罪死了, 而且埋葬了;又照聖經所說,第三天復活了, 並且顯給磯法看,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;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,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,卻也有已經睡了的。 以後顯給雅各看,再顯給眾使徒看, 末了也顯給我看;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。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,不配稱為使徒,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。 然而,我今日成了何等人,是蒙神的恩才成的,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;這原不是我,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。 不拘是我,是眾使徒,我們如此傳,你們也如此信了。 既傳基督是從死裡復活了,怎麼在你們中間有人說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呢? 若沒有死人復活的事,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。 若基督沒有復活,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,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; 並且明顯我們是為神妄作見證的,因我們見證神是叫基督復活了。若死人真不復活,神也就沒有叫基督復活了。
7
提摩太前書 6:12 - 13
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,持定永生。你為此被召,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,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。 我在叫萬物生活的神面前,並在向本丟彼拉多作過那美好見證的基督耶穌面前囑咐你:
7
提摩太後書 1:8
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,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;總要按神的能力,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。
7
提摩太後書 1:12
為這緣故,我也受這些苦難。然而我不以為恥;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(或作:他所交託我的),直到那日。
7
提摩太後書 4:7 - 8
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 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;不但賜給我,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。
7
約翰一書 1:1 - 3
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,就是我們所聽見、所看見、親眼看過、親手摸過的。 (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,我們也看見過,現在又作見證,將原與父同在、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、傳給你們。) 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傳給你們,使你們與我們相交。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。
7
約翰一書 4:14
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;這是我們所看見且作見證的。
7
約翰一書 5:6 - 11
這藉著水和血而來的,就是耶穌基督;不是單用水,乃是用水又用血, 並且有聖靈作見證,因為聖靈就是真理。 作見證的原來有三:就是聖靈、水,與血,這三樣也都歸於一。 我們既領受人的見證,神的見證更該領受(該領受:原文作大)了,因神的見證是為他兒子作的。 信神兒子的,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裡;不信神的,就是將神當作說謊的,因不信神為他兒子作的見證。 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;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。
7
約翰一書 5:11
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;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。
7
啟示錄 22:18 - 19
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,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,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; 這書上的預言,若有人刪去什麼,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。
7
約書亞記 24:22
約書亞對百姓說:「你們選定耶和華,要事奉他,你們自己作見證吧!」他們說:「我們願意作見證。」
6
歷代志上 16:8 - 9
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求告他的名,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! 要向他唱詩、歌頌,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。
6
約伯記 19:25 - 27
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,末了必站立在地上。 我這皮肉滅絕之後,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神。 我自己要見他,親眼要看他,並不像外人。我的心腸在我裡面消滅了!
6
詩篇 9:11
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,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。
6
詩篇 22:22
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,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6
詩篇 66:16 - 20
凡敬畏神的人,你們都來聽!我要述說他為我所行的事。 我曾用口求告他;我的舌頭也稱他為高。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,主必不聽。 但神實在聽見了;他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。 神是應當稱頌的!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,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。
6
詩篇 73:23 - 26
然而,我常與你同在;你攙著我的右手。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,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。 除你以外,在天上我有誰呢?除你以外,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;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遠。
6
詩篇 119:13
我用嘴唇傳揚你口中的一切典章。
6
以賽亞書 32:4
冒失人的心必明白知識;結吧人的舌必說話通快。
6
以賽亞書 43:11 - 12
惟有我是耶和華;除我以外沒有救主。 我曾指示,我曾拯救,我曾說明,並且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。所以耶和華說:你們是我的見證。我也是神;
6
以賽亞書 45:24
人論我說,公義、能力,惟獨在乎耶和華;人都必歸向他。凡向他發怒的必至蒙羞。
6
路加福音 4:18 - 19
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: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。
6
約翰福音 1:6 - 15
有一個人,是從神那裡差來的,名叫約翰。 這人來,為要作見證,就是為光作見證,叫眾人因他可以信。 他不是那光,乃是要為光作見證。 那光是真光,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。 他在世界,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,世界卻不認識他。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,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。 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賜他們權柄,作神的兒女。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,不是從情慾生的,也不是從人意生的,乃是從神生的。 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 約翰為他作見證,喊著說:「這就是我曾說:『那在我以後來的,反成了在我以前的,因他本來在我以前。』」
6
約翰福音 4:28 - 30
那婦人就留下水罐子,往城裡去,對眾人說: 「你們來看!有一個人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,莫非這就是基督嗎?」 眾人就出城,往耶穌那裡去。
6
約翰福音 5:31 - 34
我若為自己作見證,我的見證就不真。 另有一位給我作見證,我也知道他給我作的見證是真的。 你們曾差人到約翰那裡,他為真理作過見證。 其實,我所受的見證不是從人來的;然而,我說這些話,為要叫你們得救。
6
約翰福音 10:25 - 26
耶穌回答說:「我已經告訴你們,你們不信。我奉我父之名所行的事可以為我作見證; 只是你們不信,因為你們不是我的羊。
6
哥林多前書 1:5 - 6
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,口才、知識都全備, 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,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,
6
哥林多前書 15:15
並且明顯我們是為神妄作見證的,因我們見證神是叫基督復活了。若死人真不復活,神也就沒有叫基督復活了。
6
哥林多後書 4:13 - 14
但我們既有信心,正如經上記著說:『我因信,所以如此說話。』我們也信,所以也說話。 自己知道那叫主耶穌復活的,也必叫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,並且叫我們與你們一同站在他面前。
6
哥林多後書 5:1
我們原知道,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,必得神所造,不是人手所造,在天上永存的房屋。
6
以弗所書 5:19
當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、彼此對說,口唱心和的讚美主。
6




   讚! | 使用說明 | 智慧型聖經搜尋引擎 | 台灣聖經網 |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| 奉獻支持本事工
友站連結: Oursweb | 華人教會機構名錄 | 基督徒站長工具箱 | LKTO.co | 基督徒串聯貼紙 | 愛諾園
Copyright c 2014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| Chinese Christian Network Development Association
【切換成行動版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