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索引: 一個字 | 二個字(1) | 二個字(2) | 二個字(3) | 三個字 | 四個字 | 五個字或更多    [我要新增]
英文索引: A | B | C | D | E | F | G | H | I | J | K | L | M | N | O | P | Q | R | S | T | U | V | W | X | Y | Z

聖經錢財觀


   ★新增本分類經文★

顯示英文經文

工具 經文 適合度
耶利米書 14:14
耶和華對我說:「那些先知託我的名說假預言,我並沒有打發他們,沒有吩咐他們,也沒有對他們說話;他們向你們預言的,乃是虛假的異象和占卜,並虛無的事,以及本心的詭詐。
6
耶利米書 23:11 - 12
連先知帶祭司都是褻瀆的,就是在我殿中我也看見他們的惡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 因此,他們的道路必像黑暗中的滑地,他們必被追趕,在這路中仆倒;因為當追討之年,我必使災禍臨到他們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6
以西結書 7:19
他們要將銀子拋在街上,金子看如污穢之物。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,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,不能使心裡知足,也不能使肚腹飽滿,因為這金銀作了他們罪孽的絆腳石。
6
哈該書 1:4 - 6
「這殿仍然荒涼,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嗎? 現在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。 你們撒的種多,收的卻少;你們吃,卻不得飽;喝,卻不得足;穿衣服,卻不得暖;得工錢的,將工錢裝在破漏的囊中。」
6
撒迦利亞書 10:2
因為,家神所言的是虛空;卜士所見的是虛假;做夢者所說的是假夢。他們白白地安慰人,所以眾人如羊流離,因無牧人就受苦。
6
馬太福音 6:1 - 2
「你們要小心,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,故意叫他們看見,若是這樣,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。 所以,你施捨的時候,不可在你前面吹號,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,故意要得人的榮耀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
6
馬太福音 16:26
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?
6
馬太福音 23:23 - 24
「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將薄荷、茴香、芹菜,獻上十分之一,那律法上更重的事,就是公義、憐憫、信實,反倒不行了。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;那也是不可不行的。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,蠓蟲你們就濾出來,駱駝你們倒吞下去。
6
路加福音 6:26
「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,你們就有禍了!因為他們的祖宗待假先知也是這樣。」
6
路加福音 7:14 - 16
於是進前按著槓,抬的人就站住了。耶穌說:「少年人,我吩咐你,起來!」 那死人就坐起,並且說話。耶穌便把他交給他母親。 眾人都驚奇,歸榮耀與神,說:「有大先知在我們中間興起來了!」又說:「神眷顧了他的百姓!」
6
路加福音 11:46
耶穌說:「你們律法師也有禍了!因為你們把難擔的擔子放在人身上,自己一個指頭卻不肯動。
6
路加福音 11:52
你們律法師有禍了!因為你們把知識的鑰匙奪了去,自己不進去,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阻擋他們。」
6
路加福音 16:14 - 15
法利賽人是貪愛錢財的,他們聽見這一切話,就嗤笑耶穌。 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是在人面前自稱為義的,你們的心,神卻知道;因為人所尊貴的,是神看為可憎惡的。
6
使徒行傳 3:6 - 16
彼得說:「金銀我都沒有,只把我所有的給你: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,叫你起來行走!」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,扶他起來;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, 就跳起來,站著,又行走,同他們進了殿,走著,跳著,讚美神。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,讚美神; 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賙濟的,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、驚訝。 那人正在稱為所羅門的廊下,拉著彼得、約翰;眾百姓一齊跑到他們那裡,很覺希奇。 彼得看見,就對百姓說:「以色列人哪,為什麼把這事當作希奇呢?為什麼定睛看我們,以為我們憑自己的能力和虔誠使這人行走呢? 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,就是我們列祖的神,已經榮耀了他的僕人(或作:兒子)耶穌;你們卻把他交付彼拉多。彼拉多定意要釋放他,你們竟在彼拉多面前棄絕了他。 你們棄絕了那聖潔公義者,反求著釋放一個兇手給你們。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,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;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。 我們因信他的名,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;正是他所賜的信心,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。
6
使徒行傳 8:20 - 22
彼得說:「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!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。 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;因為在神面前,你的心不正。 你當懊悔你這罪惡,祈求主,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。
6
羅馬書 14:15 - 21
你若因食物叫弟兄憂愁,就不是按著愛人的道理行。基督已經替他死,你不可因你的食物叫他敗壞。 不可叫你的善被人毀謗;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,只在乎公義、和平,並聖靈中的喜樂。 在這幾樣上服事基督的,就為神所喜悅,又為人所稱許。 所以,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。 不可因食物毀壞神的工程。凡物固然潔淨,但有人因食物叫人跌倒,就是他的罪了。 無論是吃肉,是喝酒,是什麼別的事,叫弟兄跌倒,一概不做才好。
6
羅馬書 16:17 - 18
弟兄們,那些離間你們、叫你們跌倒、背乎所學之道的人,我勸你們要留意躲避他們。 因為這樣的人不服事我們的主基督,只服事自己的肚腹,用花言巧語誘惑那些老實人的心。
6
哥林多後書 11:13 - 15
那等人是假使徒,行事詭詐,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。 這也不足為怪,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。 所以他的差役,若裝作仁義的差役,也不算希奇。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。
6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3 - 10
人不拘用什麼法子,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;因為那日子以前,必有離道反教的事,並有那大罪人,就是沉淪之子,顯露出來。 他是抵擋主,高抬自己,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,甚至坐在神的殿裡,自稱是神。 我還在你們那裡的時候,曾把這些事告訴你們,你們不記得嗎? 現在你們也知道,那攔阻他的是什麼,是叫他到了的時候才可以顯露。 因為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,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,等到那攔阻的被除去,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。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,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。 這不法的人來,是照撒但的運動,行各樣的異能、神蹟,和一切虛假的奇事,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;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,使他們得救。
6
提摩太前書 6:3 - 5
若有人傳異教,不服從我們主耶穌基督純正的話與那合乎敬虔的道理, 他是自高自大,一無所知,專好問難,爭辯言詞,從此就生出嫉妒、分爭、毀謗、妄疑, 並那壞了心術、失喪真理之人的爭競。他們以敬虔為得利的門路。
6
提摩太前書 6:20 - 21
提摩太啊,你要保守所託付你的,躲避世俗的虛談和那敵真道、似是而非的學問。 已經有人自稱有這學問,就偏離了真道。願恩惠常與你們同在!
6
提摩太前書 6:17
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,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;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。
6
提摩太後書 2:18
他們偏離了真道,說復活的事已過,就敗壞好些人的信心。
6
希伯來書 11:25 - 26
他寧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,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。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,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。
6
彼得前書 1:18 - 19
知道你們得贖,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,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,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,如同無瑕疵、無玷污的羔羊之血。
6
約翰一書 3:17
凡有世上財物的,看見弟兄窮乏,卻塞住憐恤的心,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?
6
猶大書 1:10 - 13
但這些人毀謗他們所不知道的。他們本性所知道的事與那沒有靈性的畜類一樣,在這事上竟敗壞了自己。 他們有禍了!因為走了該隱的道路,又為利往巴蘭的錯謬裡直奔,並在可拉的背叛中滅亡了。 這樣的人在你們的愛席上與你們同吃的時候,正是礁石(或作:玷污)他們作牧人,只知餵養自己,無所懼怕;是沒有雨的雲彩,被風飄蕩;是秋天沒有果子的樹,死而又死,連根被拔出來; 是海裡的狂浪,湧出自己可恥的沫子來;是流蕩的星,有墨黑的幽暗為他們永遠存留。
6
啟示錄 3:17 - 18
你說:我是富足,已經發了財,一樣都不缺;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、可憐、貧窮、瞎眼、赤身的。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,叫你富足;又買白衣穿上,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;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,使你能看見。
6
啟示錄 13:13 - 17
又行大奇事,甚至在人面前,叫火從天降在地上。 他因賜給他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,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,說:「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。」 又有權柄賜給他,叫獸像有生氣,並且能說話,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。 他又叫眾人,無論大小、貧富、自主的、為奴的,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。 除了那受印記、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,都不得作買賣。
6
約伯記 22:22 - 26
你當領受他口中的教訓,將他的言語存在心裡。 你若歸向全能者,從你帳棚中遠除不義,就必得建立。 要將你的珍寶丟在塵土裡,將俄斐的黃金丟在溪河石頭之間; 全能者就必為你的珍寶,作你的寶銀。 你就要以全能者為喜樂,向神仰起臉來。
5
約伯記 27:8 - 10
不敬虔的人雖然得利,神奪取其命的時候還有什麼指望呢? 患難臨到他,神豈能聽他的呼求? 他豈以全能者為樂,隨時求告神呢?
5
詩篇 37:16
一個義人所有的雖少,強過許多惡人的富餘。
5
詩篇 39:5 - 6
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;我一生的年數,在你面前如同無有。各人最穩妥的時候,真是全然虛幻。(細拉) 世人行動實係幻影。他們忙亂,真是枉然;積蓄財寶,不知將來有誰收取。
5
詩篇 147:3
他醫好傷心的人,裹好他們的傷處。
5
箴言 15:16 - 17
少有財寶,敬畏耶和華,強如多有財寶,煩亂不安。 吃素菜,彼此相愛,強如吃肥牛,彼此相恨。
5
箴言 16:8
多有財利,行事不義,不如少有財利,行事公義。
5
箴言 27:24
因為資財不能永有,冠冕豈能存到萬代?
5
箴言 28:25
心中貪婪的,挑起爭端;倚靠耶和華的,必得豐裕。
5
傳道書 5:10 - 12
貪愛銀子的,不因得銀子知足;貪愛豐富的,也不因得利益知足。這也是虛空。 貨物增添,吃的人也增添,物主得什麼益處呢?不過眼看而已! 勞碌的人不拘吃多吃少,睡得香甜;富足人的豐滿卻不容他睡覺。
5
以賽亞書 45:3
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,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,就是我耶和華、以色列的神。
5
以賽亞書 56:11
這些狗貪食,不知飽足。這些牧人不能明白,各人偏行己路,各從各方求自己的利益。
5
耶利米書 23:16 - 17
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「這些先知向你們說預言,你們不要聽他們的話。他們以虛空教訓你們,所說的異象是出於自己的心,不是出於耶和華的口。 他們常對藐視我的人說:『耶和華說:你們必享平安』;又對一切按自己頑梗之心而行的人說:『必沒有災禍臨到你們。』
5
以西結書 33:31
他們來到你這裡如同民來聚會,坐在你面前彷彿是我的民。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;因為他們的口多顯愛情,心卻追隨財利。
5
西番雅書 1:18
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,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;他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,毀滅這地的一切居民,而且大大毀滅。
5
瑪拉基書 2:8 - 9
你們卻偏離正道,使許多人在律法上跌倒。你們廢棄我與利未所立的約。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 所以我使你們被眾人藐視,看為下賤;因你們不守我的道,竟在律法上瞻徇情面。」
5
馬太福音 6:19 - 21
「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;地上有蟲子咬,能(金秀)壞,也有賊挖窟窿來偷。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;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(金秀)壞,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」
5
馬太福音 8:5 - 13
耶穌進了迦百農,有一個百夫長進前來,求他說: 「主啊,我的僕人害癱瘓病,躺在家裡,甚是疼苦。」 耶穌說:「我去醫治他。」 百夫長回答說:「主啊,你到我舍下,我不敢當;只要你說一句話,我的僕人就必好了。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,也有兵在我以下;對這個說:『去!』他就去;對那個說:『來!』他就來;對我的僕人說:『你做這事!』他就去做。」 耶穌聽見就希奇,對跟從的人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麼大的信心,就是在以色列中,我也沒有遇見過。 我又告訴你們,從東從西,將有許多人來,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一同坐席; 惟有本國的子民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,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」 耶穌對百夫長說:「你回去吧!照你的信心,給你成全了。」那時,他的僕人就好了。
5
馬太福音 23:25 - 26
「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洗淨杯盤的外面,裡面卻盛滿了勒索和放蕩。 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,先洗淨杯盤的裡面,好叫外面也乾淨了。
5
馬可福音 1:32 - 34
天晚日落的時候,有人帶著一切害病的,和被鬼附的,來到耶穌跟前。 合城的人都聚集在門前。 耶穌治好了許多害各樣病的人,又趕出許多鬼,不許鬼說話,因為鬼認識他。
5
馬可福音 2:3 - 5
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,是用四個人抬來的; 因為人多,不得近前,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,拆了房頂,既拆通了,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。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,就對癱子說:「小子,你的罪赦了。」
5




   讚! | 使用說明 | 智慧型聖經搜尋引擎 | 台灣聖經網 |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| 奉獻支持本事工
友站連結: Oursweb | 華人教會機構名錄 | 基督徒站長工具箱 | LKTO.co | 基督徒串聯貼紙 | 愛諾園
Copyright c 2014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| Chinese Christian Network Development Association
【切換成行動版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