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索引: 一個字 | 二個字(1) | 二個字(2) | 二個字(3) | 三個字 | 四個字 | 五個字或更多    [我要新增]
英文索引: A | B | C | D | E | F | G | H | I | J | K | L | M | N | O | P | Q | R | S | T | U | V | W | X | Y | Z

醫治


   ★新增本分類經文★

顯示英文經文

工具 經文 適合度
馬太福音 11:2 - 6
約翰在監裡聽見基督所做的事,就打發兩個門徒去, 問他說:「那將要來的是你嗎?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?」 耶穌回答說:「你們去,把所聽見,所看見的事告訴約翰。 就是瞎子看見,瘸子行走,長大痲瘋的潔淨,聾子聽見,死人復活,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。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!」
2
馬太福音 12:13
於是對那人說:「伸出手來!」他把手一伸,手就復了原,和那隻手一樣。
2
馬可福音 8:22 - 26
他們來到伯賽大,有人帶一個瞎子來,求耶穌摸他。 耶穌拉著瞎子的手,領他到村外,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,按手在他身上,問他說:「你看見什麼了?」 他就抬頭一看,說:「我看見人了;他們好像樹木,並且行走。」 隨後又按手在他眼睛上,他定睛一看,就復了原,樣樣都看得清楚了。 耶穌打發他回家,說:「連這村子你也不要進去。」
2
路加福音 5:17
有一天,耶穌教訓人,有法利賽人和教法師在旁邊坐著;他們是從加利利各鄉村和猶太並耶路撒冷來的。主的能力與耶穌同在,使他能醫治病人。
2
路加福音 17:14
耶穌看見,就對他們說:「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。」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。
2
使徒行傳 5:15
甚至有人將病人抬到街上,放在床上或褥子上,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,或者得他的影兒照在什麼人身上。
2
使徒行傳 14:8 - 11
路司得城裡坐著一個兩腳無力的人,生來是瘸腿的,從來沒有走過。 他聽保羅講道,保羅定睛看他,見他有信心,可得痊愈, 就大聲說:「你起來,兩腳站直!」那人就跳起來,而且行走。 眾人看見保羅所做的事,就用呂高尼的話大聲說:「有神藉著人形降臨在我們中間了。」
2
羅馬書 5:12
這就如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,死又是從罪來的;於是死就臨到眾人,因為眾人都犯了罪。
2
哥林多前書 11:29 - 30
因為人吃喝,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,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。 因此,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,死(原文作睡)的也不少。
2
哥林多後書 5:7
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
2
哥林多後書 12:7 - 10
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,就過於自高,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,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,免得我過於自高。 為這事,我三次求過主,叫這刺離開我。 他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 我為基督的緣故,就以軟弱、凌辱、急難、逼迫、困苦為可喜樂的;因我什麼時候軟弱,什麼時候就剛強了。
2
腓立比書 4:19
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2
提摩太前書 5:23
因你胃口不清,屢次患病,再不要照常喝水,可以稍微用點酒。
2
雅各書 5:15
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來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
2
出埃及記 21:19
若再能起來扶杖而出,那打他的可算無罪;但要將他耽誤的工夫用錢賠補,並要將他全然醫好。
1
列王記下 20:8 - 9
希西家問以賽亞說:「耶和華必醫治我,到第三日,我能上耶和華的殿,有什麼兆頭呢?」 以賽亞說:「耶和華必成就他所說的。這是他給你的兆頭:你要日影向前進十度呢?是要往後退十度呢?」
1
歷代志下 7:14
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1
約伯記 5:26
你必壽高年邁才歸墳墓,好像禾捆到時收藏。
1
詩篇 46:1
(可拉後裔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調用女音。)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
1
詩篇 103:1 - 5
(大衛的詩。)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凡在我裡面的,也要稱頌他的聖名! 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!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,醫治你的一切疾病。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,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。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,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
1
詩篇 107:41
他卻將窮乏人安置在高處,脫離苦難,使他的家屬多如羊群。
1
詩篇 107:20
他發命醫治他們,救他們脫離死亡。
1
詩篇 119:71
我受苦是與我有益,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。
1
詩篇 119:116 - 117
求你照你的話扶持我,使我存活,也不叫我因失望而害羞。 求你扶持我,我便得救,時常看重你的律例。
1
詩篇 119:111
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,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。
1
詩篇 119:94 - 95
我是屬你的,求你救我,因我尋求了你的訓詞。 惡人等待我,要滅絕我,我卻要揣摩你的法度。
1
詩篇 119:92 - 93
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,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! 我永不忘記你的訓詞,因你用這訓詞將我救活了。
1
詩篇 119:28
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;求你照你的話使我堅立!
1
詩篇 119:25
我的性命幾乎歸於塵土;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!
1
以賽亞書 19:22
耶和華必擊打埃及,又擊打又醫治,埃及人就歸向耶和華。他必應允他們的禱告,醫治他們。
1
以賽亞書 35:5 - 6
那時,瞎子的眼必睜開;聾子的耳必開通。 那時,瘸子必跳躍像鹿;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。在曠野必有水發出;在沙漠必有河湧流。
1
以賽亞書 41:10
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1
以賽亞書 53:1 - 12
我們所傳的(或作:所傳與我們的)有誰信呢?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?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,像根出於乾地。他無佳形美容;我們看見他的時候,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。 他被藐視,被人厭棄;多受痛苦,常經憂患。他被藐視,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;我們也不尊重他。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,背負我們的痛苦;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,被神擊打苦待了。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他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;因他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 我們都如羊走迷;各人偏行己路;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。 他被欺壓,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(或作:他受欺壓,卻自卑不開口);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,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,他也是這樣不開口。 因受欺壓和審判,他被奪去,至於他同世的人,誰想他受鞭打、從活人之地被剪除,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? 他雖然未行強暴,口中也沒有詭詐,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;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。 耶和華卻定意(或作:喜悅)將他壓傷,使他受痛苦。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(或作:他獻本身為贖罪祭)。他必看見後裔,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。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,便心滿意足。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;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。 所以,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,與強盛的均分擄物。因為他將命傾倒,以致於死;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。他卻擔當多人的罪,又為罪犯代求。
1
耶利米書 3:22
你們這背道的兒女啊,回來吧!我要醫治你們背道的病。看哪,我們來到你這裡,因你是耶和華我們的神。
1
以西結書 30:21
「人子啊,我已打折埃及王法老的膀臂;沒有敷藥,也沒有用布纏好,使他有力持刀。
1
以西結書 47:12
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;其果可作食物,葉子不枯乾,果子不斷絕。每月必結新果子,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。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,葉子乃為治病。」
1
馬太福音 8:2
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,說:「主若肯,必能叫我潔淨了。」
1
馬太福音 8:26
耶穌說:「你們這小信的人哪,為什麼膽怯呢?」於是起來,斥責風和海,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。
1
馬太福音 8:5 - 13
耶穌進了迦百農,有一個百夫長進前來,求他說: 「主啊,我的僕人害癱瘓病,躺在家裡,甚是疼苦。」 耶穌說:「我去醫治他。」 百夫長回答說:「主啊,你到我舍下,我不敢當;只要你說一句話,我的僕人就必好了。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,也有兵在我以下;對這個說:『去!』他就去;對那個說:『來!』他就來;對我的僕人說:『你做這事!』他就去做。」 耶穌聽見就希奇,對跟從的人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麼大的信心,就是在以色列中,我也沒有遇見過。 我又告訴你們,從東從西,將有許多人來,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一同坐席; 惟有本國的子民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,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」 耶穌對百夫長說:「你回去吧!照你的信心,給你成全了。」那時,他的僕人就好了。
1
馬太福音 8:1 - 4
耶穌下了山,有許多人跟著他。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,說:「主若肯,必能叫我潔淨了。」 耶穌伸手摸他,說:「我肯,你潔淨了吧!」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。 耶穌對他說:「你切不可告訴人,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,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,對眾人作證據。」
1
馬太福音 9:18 - 26
耶穌說這話的時候,有一個管會堂的來拜他,說:「我女兒剛才死了,求你去按手在他身上,他就必活了。」 耶穌便起來跟著他去;門徒也跟了去。 有一個女人,患了十二年的血漏,來到耶穌背後,摸他的衣裳繸子; 因為他心裡說:「我只摸他的衣裳,就必痊愈。」 耶穌轉過來,看見他,就說:「女兒,放心!你的信救了你。」從那時候,女人就痊愈了。 耶穌到了管會堂的家裡,看見有吹手,又有許多人亂嚷, 就說:「退去吧!這閨女不是死了,是睡著了。」他們就嗤笑他。 眾人既被攆出,耶穌就進去,拉著閨女的手,閨女便起來了。 於是這風聲傳遍了那地方。
1
馬太福音 12:10 - 13
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。有人問耶穌說:「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?」意思是要控告他。 耶穌說:「你們中間誰有一隻羊,當安息日掉在坑裡,不把他抓住,拉上來呢? 人比羊何等貴重呢!所以,在安息日做善事是可以的。」 於是對那人說:「伸出手來!」他把手一伸,手就復了原,和那隻手一樣。
1
馬太福音 13:58
耶穌因為他們不信,就在那裡不多行異能了。
1
馬太福音 15:30
有許多人到他那裡,帶著瘸子、瞎子、啞巴、有殘疾的,和好些別的病人,都放在他腳前;他就治好了他們。
1
馬太福音 20:30 - 34
有兩個瞎子坐在路旁,聽說是耶穌經過,就喊著說:「主啊,大衛的子孫,可憐我們吧!」 眾人責備他們,不許他們作聲;他們卻越發喊著說:「主啊,大衛的子孫,可憐我們吧!」 耶穌就站住,叫他們來,說:「要我為你們做什麼?」 他們說:「主啊,要我們的眼睛能看見!」 耶穌就動了慈心,把他們的眼睛一摸,他們立刻看見,就跟從了耶穌。
1
馬可福音 1:42
大痲瘋即時離開他,他就潔淨了。
1
馬可福音 1:40 - 45
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求耶穌,向他跪下,說:「你若肯,必能叫我潔淨了。」 耶穌動了慈心,就伸手摸他,說:「我肯,你潔淨了吧!」 大痲瘋即時離開他,他就潔淨了。 耶穌嚴嚴的囑咐他,就打發他走, 對他說:「你要謹慎,什麼話都不可告訴人,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,又因為你潔淨了,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,對眾人作證據。」 那人出去,倒說許多的話,把這件事傳揚開了,叫耶穌以後不得再明明的進城,只好在外邊曠野地方。人從各處都就了他來。
1
馬可福音 3:7 - 13
耶穌和門徒退到海邊去,有許多人從加利利跟隨他。 還有許多人聽見他所做的大事,就從猶太、耶路撒冷、以土買、約但河外,並推羅、西頓的四方來到他那裡。 他因為人多,就吩咐門徒叫一隻小船伺候著,免得眾人擁擠他。 他治好了許多人,所以凡有災病的,都擠進來要摸他。 污鬼無論何時看見他,就俯伏在他面前,喊著說:「你是神的兒子。」 耶穌再三的囑咐他們,不要把他顯露出來。 耶穌上了山,隨自己的意思叫人來;他們便來到他那裡。
1
馬可福音 5:23
再三的求他,說:「我的小女兒快要死了,求你去按手在他身上,使他痊愈,得以活了。」
1
馬可福音 10:46 - 52
到了耶利哥;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,有一個討飯的瞎子,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,坐在路旁。 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,就喊著說:「大衛的子孫耶穌啊!可憐我吧!」 有許多人責備他,不許他做聲。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:「大衛的子孫哪,可憐我吧!」 耶穌就站住,說:「叫過他來。」他們就叫那瞎子,對他說:「放心,起來!他叫你啦。」 瞎子就丟下衣服,跳起來,走到耶穌那裡。 耶穌說:「要我為你做什麼?」瞎子說:「拉波尼(就是夫子),我要能看見。」 耶穌說:「你去吧!你的信救了你了。」瞎子立刻看見了,就在路上跟隨耶穌。
1




   讚! | 使用說明 | 智慧型聖經搜尋引擎 | 台灣聖經網 |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| 奉獻支持本事工
友站連結: Oursweb | 華人教會機構名錄 | 基督徒站長工具箱 | LKTO.co | 基督徒串聯貼紙 | 愛諾園
Copyright c 2014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| Chinese Christian Network Development Association
【切換成行動版】